【方无】解药

方应看×无情,圈地自萌 

用了一点点剧情的梗 

ooc归我 

        月明星稀,一身夜行衣的韩家小姐偷偷攀上神侯府外的一棵树,试图悄悄的翻进去,她踩着低矮的枝丫借力爬到房檐上,却径直撞上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。他看起来没用多大力气,却稳稳的按着韩小姐的肩头,将其定在了那里。


  


  何曾有人阻过韩小姐的去路?她只当是个神侯府的守卫,没好气的开口道:“我是韩府的小姐!你怎敢挡我的道?我来神侯府有要事办,还不速速让开。”


  


  “原来是韩家的小姐…”那人低低的笑了一声,“你就是韩世忠的宝贝女儿?”


  


  “哼,知道就好,还不……”韩小姐的话说到一半,方觉这人语调有些熟悉,她抬眼一看,那个人刚好从阴影里探出头来,这才看清了他的相貌——韩小姐吓得大气不敢出,手一松,从房顶上翻了下去。


  


  那人慢悠悠的伸手,抓着韩小姐的衣领将人拎在半空中,韩小姐挣扎了两下,没挣动,她低下头,微微抬眼,将分泌出来的唾液艰难的咽了下去:“侯…侯爷…小女无意冒犯。”


  


  那人竟是神通侯方应看!韩小姐怎能想到这小侯爷大晚上跑到神侯府的房顶上来?


  


  “…今天我心情好,就先放过你。”方应看把韩小姐丢在了一旁的树枝上,双眸微眯,周身散发着一股危险的气息,“你最好赶紧滚回家去,别再靠近神侯府半步。”


  


  韩小姐满口应下,拼命的点头。


  


  方应看不再看她,一转身,跳进了神侯府。他轻手轻脚的钻进了无情的住处。


  


  “侯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近来事务繁多,无情还未休息,他内力深厚,早已察觉有人到来,而在这个时辰来寻他的,也就只有方应看一人而已。


  

评论(59)
热度(2492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分好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